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

台北的天空

cloudy

台北的天空總給我陰沈沈的感覺,讓人開心不起來

-------------
今天ET問我
「你有看過王文華寫的"倒數第二個女朋友"這本書嗎?」

我:「沒有耶,只看過"倒數第二個男朋友"這部電影」

ET:「這本書就是說,有個女孩子對男生都很好,但男友們都不懂得珍惜。等到失去後,才知道珍貴…因此他們遇到下個女友後,都決定好好把握於是結婚了。」

「我的朋友也說我是屬於"倒數第二個女朋友"」ET接著這樣說

我:「喔?說妳對男友太好嗎?」

ET:「不是!!是因為男友跟我分手後,都會覺得下個女生特別好!!!」

我:「…」

沒有留言: